山茶在魔女的烤箱里

这里山茶!🍑🍞盾冬 太中双黑
入了很多圈就不一一列举了!

升职的正确操作方法

酒吧老板🍑和大学生员工🍞

文笔很渣多多包涵

我太菜了


真的菜





“天啊,scott你敢相信吗,他就要来我的店里工作了!”

“知道了!你已经说了好几十遍了!”

这位酒吧老板在为自己喜欢的人会来店里打工而激动的合不拢嘴,不停的对自己弟弟强调着,他的弟弟至今都搞不懂他的哥哥为什么不能直白一点直接去表白,明明都偷窥别人一年了。



“Mackie!我通过面试了!明天就可以去工作了!”

“恭喜你啊,不过真没想到Chris会同意你去,平常像你这样的可根本通过不了。”

“我这样的?我怎么样了你说清楚啊喂。”

Sebastian当然不知道Chris对他放了水,如果是别人的话看到他这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早就劝走了,像他这样甜甜的小孩就应该乖乖的呆在蛋糕店里而不是酒吧。


--------

准确的来说他们在这之前对对方并没有过多的了解,Chris在一年前注意到这个对面蛋糕店新来的员工,这个新来的员工每天接近傍晚会过来,晚上很晚又匆匆忙忙的回去,偶尔在中午也能看到他,周末的话会早上来下午走,Chris推断他应该是附近某所大学的学生来这里打零工。起初Chris并没有过多关注过他,直到有一次这位蛋糕店的小员工在自己的酒吧里睡着了,是他的朋友Anthony Mackie因为追到心仪的女孩过于开心,最后把醉醺醺的Sebastian留在这自己带着女孩跑了

Sebastian坐在靠窗的位置,就那样静静的趴在那里,Chris小心翼翼的尝试叫醒他,但是Sebastian只是发出哼哼声,直到Chris的电话响起,

“Chris?”

“怎么了Mackie?”

“我忘了叫我室友回来了,你看看他还在不在你那里。”

“他坐在哪儿?”

“靠窗的地方,看见了没。”

“他原来是你室友啊。”

“怎么你们认识?”

“没有没有,我看他一个人在这而且叫也叫不醒。”

“那个...我一会还要和女朋友出去看电影,你能把他带回去吗?”

“你这小子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,也不告诉我一声。”

“这不刚追到没多久嘛,太激动还没来得及告诉你,我想让scott转告你来着,不说了Sebastian在你那就好,他要是醉了就帮个忙带他回来,他这样谁也不放心。”

“不放心你还跑啊?”Chris有点无奈的笑了笑

“不说了,老朋友了帮个忙,我先陪我女朋友了。”

Mackie挂断了电话,Chris看了看Sebastian,正好和刚刚睡醒的Sebastian对上视线,刚刚睡醒的Sebastian微微眯着眼看着Chris想说些什么但欲言又止,Sebastian看了看外面已经是傍晚了,Sebastian稍微有些慌张的看着四周,自己的室友早就没有了踪影,面前还坐着不认识的人而且还是在酒吧里,我的老天,今天真是Sebastian的倒霉日。

“你是Mackie的室友吧?”

Chris打破了沉默看着面前慌张的Sebastian微微笑了笑

“不用紧张,我是Chris Evans这家酒吧的老板,和Mackie是朋友,他要和他的女朋友去约会了,拜托我把你带回去。”

“......Mackie的朋友吗?”

“你不相信吗?不信的话你看这个,我还有他在我这睡觉流口水的照片!”

Sebastian笑了一下,不得不说Mackie的照片太好笑了。

“你好Evans先生,我叫Sebastian stan。”

Chris看着面前这位笑的格外甜美的男孩有了心动的感觉,但是他知道对方可是第一次认识自己,一见钟情概率未免太低了,所以自己在不停的打压心里这份感情,但是即使是这样在他每一次看到Sebastian还是会心动。

“Evans先生?嗨?”

“啊...对不起刚才走神了,天快黑了,我先送你回去吧。”

“其实我自己能回去,不用麻烦。”

“不行!我可是答应了Mackie!”Chris有些心急,他可不想让Sebastian那么快就离开自己

“....抱歉,刚才没有吓到你吧?”

“没有,那谢谢你了,你应该知道路的对吧。”

“那当然。”


Sebastian到宿舍的时候天已经彻底黑了,他刚进门就瘫倒在沙发上,刚才真的紧张死了,当他睡醒刚抬起眼就看到那张面孔就心动了,这就是一见钟情吗?Sebastian望着天花板想着,不一会儿又睡了过去。


---------

Anthony吐槽了一早上自己因为十几个闹钟被吵醒的事实,但是Sebastian却精神百倍,他可不想错过那么重要的一天。

Sebastian早早的出现在酒吧的门口,在在门口紧张的跺了跺脚,犹豫了一下推开了门

“有人在吗?我是第一天来报到的。”

Chris从楼上匆匆忙忙的下来了,本来还在收拾但是听到Sebastian的声音就立马下来了

“来了来了!”

Chris让Sebastian找个位置先坐下,自己又去倒了两杯柠檬水端了过来

“外面那么热喝点柠檬水吧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Sebastian端起柠檬水,脸颊因为外面的温度微微发红。

“白天的话酒吧一般人不多,所以一般的话你都需要下午过来,晚上下班也晚。”

“嗯,周末我可以有一整天的时间,所以需要的话告诉我就好。”

“好,你平常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告诉scott,他这小子经常在这。”

“好的,谢谢您Evans先生。”

“叫我Chris就好。”

他们聊了好一会,Chris仗着上司员工好联系的借口交换了电话和社交账号,Sebastian对此没有反对反而很乐意,Chris看到他脸露出软乎乎的微笑心情能好上大半天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)